advertlets

2008年9月17日星期三

炒糯米饭

就是这啦,前阵之我说过我吃到了最好吃的炒饭,前天朋友的太太又煮了糯米饭,他特地包了两包给我,我舍不得一下就吃完,当天晚上炒了一包,和朋友分享了,留一包,隔天分两餐吃。
这糯米饭的特别是,它掺了占米(即普通的米),而且分量是一半糯米一半占米,口感很好,不会太黏。好吃!非常好吃。
糯米饭不是我煮的,所以我不知道朋友的太太是怎么煮的,不过配料有香菇,虾米,猪肉片,我只是加粒蛋炒而已。

4 条评论:

kheeliam 说...

呵呵呵
看起来让人流口水哦

c@therine 说...

是你自创的吗?
看到肚子饿了。。

啊土(啊辉) 说...

哈哈~不是我自创的啦~!是我肚子饿了,想弄烧来吃而已,无意中发现原来是这么好吃的。

yy 说...

流口水中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