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vertlets

2008年8月9日星期六

我们还有梦,你呢?

我们还有梦,你呢?《大馬中文部落格祭》
哈哈哈。。。我呢?我的梦碎了。。。。
呵呵,还没开始就被淘汰了。。。,
是人气不够呢?还是什么?

最佳美食部落格 吃你所爱, 写你所吃,美食和食评一起来。
。。。呵呵~也许是我离题了。。。

3 条评论:

yy 说...

歪歪大概知道做么,因为要求的稿是必须在30/7/2008年之前的哦^^

歪歪报名两个,其中一个被淘汰了,还有一个不懂会不会也是同样命运..^^

岁月留声 说...

可否提供一些兒童食譜嗎? 我這個媽媽因為做菜給孩子而煩呢~

yy 说...

炸SOTONG,炸到好像零食一样脆,我家的小侄儿很爱吃,歪歪也爱...^^